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河北绿建
当前位置:首页 > 绿建政策 > 河北绿建

秦皇岛将建成装配式住宅产业化研发基地

时间:2014-07-01 10:10:06   作者:小咩   来源:绿建之窗   阅读:1294  
内容摘要:目前,总投资3亿元的秦皇岛阿尔法工业园——装配式住宅产业化研发基地即将建成。 不久的将来,秦皇岛将实现现代化住宅建筑批量化生产。坐落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其占地面积81.47亩,北临深河景观带,东临洪泽湖路,南临工业用地,西临扎陵湖路。

目前,总投资3亿元的秦皇岛阿尔法工业园——装配式住宅产业化研发基地即将建成。 不久的将来,秦皇岛馐迪窒执化住宅建筑批量化生产。

坐落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其占地面积81.47亩,北临深河景观带,东临洪泽湖路,南临工业用地,西临扎陵湖路。6月30日,记者走进工业园,率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厂房主体,其次是四周已经建设完工的围墙、门卫室、锅炉房、配电室、研发中心。园区内,有一处只完成了地基建设的建筑颇为引人瞩目这里将是工业园的试体库。所谓试体库,就是工业园用自己的产品搭建的住房样品。

“这个试体库我们只做了地基建设,等到企业投产之后,我们将用导荷产的产品将其建造完工。这栋楼将来既是企业的样品,也是员工的宿舍。”秦皇岛阿尔法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伟说,该项目于3月份正式动工,8月底全面完工。虽然尚未建成,但企业已经接到了大笔订单,只要企业投产,便可盈利。

据了解,秦皇岛阿尔法工业园——装配式住宅产业化研发基地是利用成熟的先进技术,在工厂批量生产住宅构建,在施工现场组装成房屋,是一种工业化的生产销售模式。其经营方式类似于汽车行业的生产销售模式,其技术特点类似于工厂生产的板式组合家具。该项目的工业化集成住宅,还解决了防水抗渗、隔热保温、提升精度三大质量难题,并引领建筑行业从手工向机械,从施工向总装,从技术工人向操作工人,从农民工向产还と俗变。


标签:秦皇岛  阿尔法  洪泽湖  占地面积  工业园  

绿建政策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