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建材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材资讯

低碳地板行业在思考中进行绿色转型

时间:2014-06-27 11:27:16   作者:小咩   来源:绿建之窗   阅读:1043  
内容摘要:伴随国家一系列节能减排政策的出台,房地产行业也必将会被列入减排调整名录中。一些房地产商在建房的高温中冷静思考,开始做“量”向“质”转变的功课。业内人士表示,产业化的建筑方式已悄然成为趋势,许多房地产企业已经开始探索绿色建筑的普及。

房地产在思考中进行绿色转型

伴随国家一系列节能减排政策的出台,房地产行业也必将会被列入减排调整名录中。一些房地产商在建房的高温中冷静思考,开始做“量”向“质”转变的功课。业内人士表示,产业化的建筑方式已悄然成为趋势,许多房地产企业已经开始探索绿色建筑的普及。而对地板方面的采购也将偏向新型的、低碳的、环保的产品。房地产行业的这种选择将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不节能的、不环氐牡匕宀牧贤顺鍪谐〉乃俣龋同时推动地板行业向低碳环保道路发展,催生一大批低碳、环保新型地板企业的诞生,整个地板行业将会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地板行业要制定环保标准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许多地板企业虽然在品牌推广中高调声称自己是“绿色”产品,但实际上并没有真正做到低碳环保,“低碳”概念现在更成了一种炒作。这与国家倡导的低碳环保政策不符,也不利于更好地满足市场及消费2需求。整体地板行业亟需制定相关的环保标准,进行有效的规范。

地板的环保,首先体现在地板基材2面。无论是出于对健康的考虑,还是出于对环保产品的关注度,消费者越来越偏向于环保板材制成的地板产品。而目前市场上的颗粒板、中纤板等板材都达到环保标准,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就需要制定系统的标准规则督促地板行业低碳环保道路的健康发展。

地板行业需加快转型升级

作为与环境息息相关的产业,地板等家居建材行业不可避免地要成为“低碳环保”的先行者。随着国家在建设领域推e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等相关政策的带动下,节能、低碳、智能、绿色建材的发展,将一步步担当起促进建材业转型升级的重任。


标签:房地产行业  房地产企业  房地产商  品牌推广  业内人士  

新闻资讯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