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装配式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配式专题

2014第六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新能源应用主题峰会即将启幕

时间:2014-06-06 17:18:44   作者:小咩   来源:igreen   阅读:964  
内容摘要:近年来,我国空气质量不断恶化,频繁出现的大规模雾霾天气,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国家因此对绿色建筑、新能源等产业的鼓励和扶持政策不断加码;碳交易市场的发展,也为参与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绿色地产成为未来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
2014第六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

新能源应用主题峰会即将启幕

主题:转型与合作

时间:2014年7月4日    地点:北京

活动背景
 
    近年来, 我国空气质量不断恶化,频繁出现的大规模雾霾天气,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国家因此对绿色建筑、新能源等产业的鼓励和扶持政策不断加码;碳交易市场的发展,也为参与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绿色地产成为未来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
 
    作为控制建筑能耗的利器,新能源产品——太阳能、空气能、地水源热泵等——越来越受到地产企业青睐,但是,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在选择新能源产品时,却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和疑问:根据不同的地产类型和定位,如何选择适合的新能源产品,以尽可能规避技术风险降低增量成本?市场上产品众多,价格高低不等,如何才能选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如何做好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规划、设计、施工、延寿及效益评估的全链条把控?如何做好多能源的合理组合?如何借力金融服务提高资金周转率?……这些都是致嫌诜⒄孤躺地产的开发企业所关注和希望深层次探讨的问题。
 
    基于仙希从政策、设计、技术、采购等环节,共同探讨地产项目配套的非标配部品——新能源光热产品的地产路径已经显得越来越有必要!
 
论坛亮点
 
    聚焦热点——聚焦绿色地产与新能源利用的发展产经热点,进行高层思想的激荡与碰撞。
 
    专业解析——建筑节能领域的权威人士专业解读产业政策;行业技术专家专业视角解析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规划、设计、施工、延寿及效益评估的全链条把控;新能源互补方案的合理组成及成本分析;以及目前新能源部品技术应用和采购中的误区等。
 
    技术研讨、案例分享——品牌地产开发企业、设计机构、新能源部品供应商分别就多能源应用进行典型案例解读。
 
    精准高端的参会人员——此次峰会将邀请30家以上致力于绿色地产发展的品牌开发企业、10家左右国内外绿色建筑设计/研究机构、行业前20名的新能源部品供应商以及绿色建筑领域学术专家、第三方服务机构、新闻媒体等行业专业人士。
 
    高效对接与合作——致力于新能源与建筑一体化发展的产业链上的企业,汇聚一堂,面对面沟通解决问题,铺平供需双方的认知鸿沟,促进双方高效对接与合作。
 
    广泛的行业聚焦——活动主办方利用自有及合作媒体资源,在大会前中后期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并在《中国房地产报》以人物访谈、新闻撰写、企业约稿、第三方企业访谈等形式,专版解析企业品牌价值与发展趋势,为参会企业提供最有效而广泛的品牌传播4径。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房地产报社
 
          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
 
承办单位:北京优博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
 
          国际金属太阳能产业联盟(IMSIA)
 
会议形式及规模
 
会议形式:主题论坛 案例分析 专题对话(三方/多方对话) 交流晚宴
 
会议规模:100人左右
 
参会咨询
 
地产企业、设计机构参会咨询:010-65079988-485/483
 
部品企业参会咨询:010-65079988-49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向军北里甲22号

标签:中国房地产  水源热泵  日常生活  太阳能  新能源  

新闻资讯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