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LEED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LEED专栏 > LEED资讯

超甲级写字楼保利国际广场完美诠释国际最高LEED认证

时间:2014-05-24 19:50: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绿建之窗   阅读:1600  
内容摘要:近几年,由于住宅的限购和写字楼租金水平的不断攀升,促使开发商和投资者都对写字楼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为快速占领市场,开发商也纷纷打出甲级、超甲级写字楼的招牌。然而目前国内写字楼市场并没有严格的等级划分标准。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并推行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翷eadershipin...
    近几年,由于住宅的限购和写字楼租金水平的不断攀升,促使开发商和投资者都对写字楼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为快速占领市场,开发商也纷纷打出甲级、超甲级写字楼的招牌。然而目前国内写字楼市场并没有严格的等级划分标准。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并推行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adership in 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 Building Rating System),国际上简称LEED,仍旧是全球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绿色建筑作为提升和衡量城市国际化水平的标准\x00一,也被列为写字楼综合评价的重要标准。据了解,目前在全国超高层写字楼领域,获此殊荣的建筑屈指可数,作为保利地产在北京打造的地标型超甲级写字楼,保利国际广场从建筑规划之初便以国际绿色建筑最高标准的倾力打造,奠定了超甲级写字楼领域的标杆地位。
 
    经过6个大项的严苛标准审核,根据《绿色建筑评估体系》中绿色建筑能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原则,保利国际广场通过合理的规划以及包括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创新和设计程序、室内环境质量与运营管理等六大项指标分析,由设计阶段到建设严格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优化,大大降低了建筑全寿命周期成本,显著提升了建筑品质。
“保利国际广场在低碳、环保、健康等方面需求均做到了行业前列,可以说是高端商务写字楼的典范。”一位资深商业地产人士表示。位于大望京“国门”地段的保利国际广场,在建筑设计、绿色办公、智能化科技运用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已荣获了LEED国际绿色认证,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LEED绿色建筑对于技术创新、能源节约有严格的要求,对室内空气、采光等环境也有严苛的指标。保利国际广场超甲级写字楼因应LEED绿色建筑评估的严苛标准,设置了遮阳系统、新风系统、遮阳系统等,更加环保节能,为企业办公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环境,大大节约了运营成本。

标签:甲级写字楼  保利地产  写字楼市场  业内人士  Design  

LEED专栏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