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装配式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配式专题

北京首个国门绿色商务地标样板间正式对外开

时间:2014-05-22 17:34: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网络媒体   阅读:770  
内容摘要:2014年春,保利国际广场世界级样板间盛大启幕,这标志着北京首个国门绿色商务地标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据悉,做为稀有的LEED国际绿色认证项目,保利国际广场在建筑设计、绿色办公、智能化科技运用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已经荣获美国LEED国际绿色认证。已获得LEED绿色认证达到旨柿煜人...

 2014年春,保利国际广场世界级样板间盛大启幕,这标志着北京首个国门绿色商务地标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据悉,做为稀有的LEED国际绿色认证项目,保利国际广场在建筑设计、绿色办公、智能化科技运用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已经荣获美国LEED国际绿色认证。

 已获得LEED绿色认证 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保利国际广场,东侧是34万平米已投入使用的大望京公园,西侧是纵贯大望京CBD的中央绿 洲,位于中间项目园林设计采用了流动感的坡地园林,使三片绿色连为一体、呼应合一。同时,在 写字楼内设置屋顶绿化的总部商务空中花园,更具有长远物业价值。不仅如此,本项目现已通过申报LEED金级认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引领中国办公的新趋势。

 保利国际广场项目负责人说,“作为一个评估体系,LEED金考量因素众多,它从设计源头开始掌控,到整个施-过程当中,再到后期的交付,整个环节进行全程控制,要符合评估标准。”该负责人表示,“甚至评估标准会要求建筑材料的供应必须采取低碳的出行方式,要就近采购。因为远途采购势必要有运输,运输涉及到能耗。”

 健康高效 成为高端写字楼范本


 对于如LEED认证这类明确项目绿色环保形态的认证,会对写字楼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对市场又会产生何种影响?“许多外企,尤其是西方大型跨国企业在入驻中国时,办公地址首选一般都会是有LEED认证的写字楼,这种方式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是比较明显的。”一名曾在五大行长期负责商业建筑咨询服务的业界人士说,“LEED认证对开发商在修建物业过程中的要求很高,比如LEED要求材料要可持续发展、建筑垃圾处理要有记录、不能随便扔弃、要尽可能采用自然采光……多个细节要求不是普通开发商能够满足,但对于使用者而言,这样的建筑可以为使用者提供一个高质量、低维护、健康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保利国际广场前期定位精准,客户的绿色、健康需求得到了极大满足,可以说是高端商务写字楼的一个范例。”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窦以德如此评价。

 据隼北京地产营销中心总经理牛毅介绍,保利国际广场在建设过程中,始终遵循绿色、低碳、科技的开发理念。而这样极致设计的超甲级写字楼往往能够降低8到9个点的企业运营成本,因此带来写字楼租金或者投资回报率的提升。

 据悉,保利国际广场目前5A级写字楼在售,户型区间为380-2100平;另有120-300平写字楼商铺在售。2014年4月,首l国门绿色商务地标样板间现已全面对外开放,敬请莅临鉴赏。


标签:建筑设计  屋顶绿化  空中花园  园林设计  LEED绿色认证  

新闻资讯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