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UL苏州绿测运中心获LEED金级资质

时间:2014-04-30 16:2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网络媒体   阅读:1184  
内容摘要:美国UL公司近日宣布,UL苏州绿色高科技测试运营中心荣获LEED国际绿色建筑认证标准金级资质。LEED国际绿色建筑认证评估体系,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开发,旨在改善建筑在其设计、搭建、维护和运营过程中对环境和人类健康的影响,在各类建筑、民宅和社区中被认定为最有影响力的...

 美国UL公司近日宣布,UL苏州绿色高科技测试运营中心荣获LEED国际绿色建筑认证标准金级资质。

 LEED国际绿色建筑认证评估体系,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开发,旨在改善建筑在其设计、搭建、维护和运营过程中对环境和人类健康的影响,在各类建筑、民宅和社区中被认定为最有影响力的绿色评价标准。

 据了解,UL苏州绿色高科技测试运营中心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总投资超过3000万美元,占地面积为3万平方米。该中心是CNAS、CBTL、IAS、OSHA、ANSI、SCC等多家国际认证认可机构认可的产品认证和检测实验室,其中的多个专业实验室被誉为UL全球或亚2范围内的测试中心或重点实验室,是UL在中国的重点测试中心。

 在建设中,该中心以LEED国际绿色建筑认证标准为指导,从选址、材料和资源以及施工废弃物管理,均有严格的标准和实施指导,力求达到最佳绿色环保的状态。UL苏州绿色高科技测试运营中心在设计的最初期阶段便整合了多重技术和设计策略,设计上运用了诸多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如冰蓄冷系统、地源热泵系统、雨水收集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以及热回收系统等。此外,该中心选用了绿色环保家具和座椅系统,同时使用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材料,并在施工期间和正式使用之前,采用建筑室内空气质量管理方式,确保空间内的化学物质排放量达#全方位兑现UL在可持续、节能环保方面的绿色承诺。


标签:工业园区  产品认证  占地面积  实验室  委员会  

新闻资讯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