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LEED案例
当前位置:首页 > LEED专栏 > LEED案例

友谊时代广场荣膺国际LEED绿色建筑认证

时间:2014-04-25 14:47: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网络媒体   阅读:1270  
内容摘要:从纽约到邯郸相距万里,从美国到中国遥隔12个时区,美国(USGBC)绿色建筑协会,独家授权的LEED绿色建筑认证,正是以享誉全球的影响力和权威性,走进中国,登陆邯郸。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所颁发的绿色建筑认证(简称:LEED认证),堪称建筑界的诺贝尔奖,它代表着绿色建筑的...

从纽约到邯郸相距万里,从美国到中国遥隔12个时区,美国(USGBC)绿色建筑协会,独家授权的LEED绿色建筑认证,正是以享誉全球的影响力和权威性,走进中国,登陆e郸。

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所颁发的绿色建筑认证(简称:LEED认证),堪称建筑界的诺贝尔奖,它代表着绿色建筑的全球至高荣誉,是未来绿色 环保、节能低碳建筑发展的必然趋势。于是,荣膺国际绿色建筑认证——LEED认证,也成为友谊时代广场,跻身全球级写字楼的重要标志之一。

当今雾霾和PM2.5问题,已成为困扰中国民生,影响生态、健康的突出问题,邯郸作为传统能源型工业城市,不可幸免的成为了雾霾重灾区,于是改善生态环境被定格为邯郸的战略高度议题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并且其使命迫在眉睫。

友谊时代广场,作为邯郸绝无仅有的城市形象名片工程,人民路首屈一指中央地标, 立足于邯郸之巅的高度与视野,坚持做邯郸最一流、中国最一流世界最一流的绿色建筑示范工程,故不惜成本,不惜代价引入了多项世界尖端科技与技术,力邀世 界500强中建二局担纲承建,特聘澳大利亚帕莱登(PCAL)主笔设计,严格遵循全球级超5A国际甲级写字楼的标准与配置,严格按照美国(USGBC)绿 色建筑协会,关于LEED认证的全面考核指标,造邯郸前所未有、称霸冀晋鲁豫交界核心圈的商务王座,这对于邯郸的长期发展,意义尤其重要和深远。

友谊时代广场,作为邯郸唯一获得LEED绿色建筑认证的写字楼,和纽约帝国大厦,迪拜Anara摩天大厦,北京国贸3期一样,享有同等级别的绿色建 筑之荣耀与光环。目前LEED绿色建筑认证,已经成世界各国公认的最完善、最有影响力、最具公信力的绿色建筑评估标准,因此能够获得LEED认证,成为绿 色建筑的至高荣誉。据官方统计,截至目前垂通过LEED认证的项目仅395个,绝对堪称凤毛麟角。

众所周知,人的一生有1/2时间是在工作中度过,因此写字楼是否生态环保,直接关系到人的健康问题。无论您是老板还是员工,无论您拥有多大的企业, 如果没有一个绿色健康的办公环境,就无法保障和达到世界级企业的标准,所以写字楼空间直接关系到这家企业的发展未来与品牌理念。

友谊时代广场,正是以齐肩全球级写字楼的宗旨,正是以为世界级企业提供最一流的办公环境为理念,奠基邯郸的首席中央商务地标。友谊时代广场,LEED认证的荣耀加冕,必将引发一场绿色商务时代的新风暴,势必成为邯郸的写字楼中的绿色里程碑,引领和影响邯郸的财富未来。


标签:诺贝尔奖  写字楼  影响力  中国  美国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