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LEED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 > LEED专栏 > LEED知识

Leed认证_leed技术_室内环境质量

时间:2014-03-08 15:11:45   作者:绿建之窗   来源:绿建之窗   阅读:8517  
内容摘要:Leed认证_leed技术_室内环境质量leed先决条件1:室内空气质量的最低要求目的:制定室内空气质量(IAQ)最低性能指标以提高建筑室内空气质量,保证住户的舒适和健康。要求:符合美国采暖、制冷、空调工程师协会的标准《获得满意的室内空气质量的通风设施(ASHRAE62.1-20...

Leed认证_leed技术_室内环境质量 

leed先决条件:室内空气质量的最低要求
目的:制定室内空气质量(IAQ)最低性能指标以提高建筑室内空气质量,保证住户的舒适和健康。
要求:符合美国采暖、制冷、空调工程师协会的标准《获得满意的室内空气质量的通风设施(ASHRAE 62.1-2004)》第4至第8节对室内空气质量的最低要求。机械通风系统用《通风评价程序》或当地更严格的适用的规范进行设计。自然通风建筑依照美国采暖、制冷、空调工程师协会62.1-2004标准5.1节设计。
潜在技术和策略:设计通风系统以符合或超过美国采暖、制冷、空调工程师协会标准中描叙的室外空气通风的最低等级要求。平衡通风等级对能量使用的影响和室内空气质量之间的关系。使能量效益和住户健康最优。使用美国采暖、制冷、空调工程师协会62用户手册获得满足这一参考要求的详细指引。
leed先决条件:环境的抽烟烟雾(ETS)控制
目的:使建筑住户、室内表面和通风空气送风系统最小程度暴露在环境的抽烟烟雾(ETS)中。
要求:
选项1
建筑内禁止抽烟。
室外指定抽烟区域位置离入库、室外空气取风口和可开启窗户的距离至少25英尺。
<者
选项2
建筑内除指定吸烟区外禁止抽烟。
室内指定抽烟区域位置离入库、室外空气去风口和可开启窗户的距离至少25英尺。
设置指定抽烟房间在能有效滞留、获取和排除环境抽烟烟雾(ETS)的地方。至少抽烟房间的烟雾必须直接排干净,含抽烟烟雾的空气和建筑内非抽烟区域之间没有再循环流通,并用不渗透的楼板到楼板直接对f隔离板围起来。抽烟房关门时,排烟系统充分运行,与有关的相邻空间产生至少平均5Pa(水测量计0.02英寸)和n少1Pa(水测量计0.004英寸)的负压。
抽烟房间不同的气压差别将被运行15分钟的测量所校验,随着抽烟房门的关闭,对抽烟房和有关相邻区域和每一个垂直相连的空间之间的不同气压,至少每10秒进行一次测量。
或者
选项3(仅对住宅建筑):
建筑内所有公共区域禁止抽烟。
室外指定抽烟区域位置离入口、室外空气取风口和开向公共区域的可开启窗户的距离至少25英尺。
通过密封每户住宅单元的墙、天花和楼板的渗透,以及密封与该单元相连的垂直排气管道,使环境抽烟烟雾在每个住宅单元之间转移的自由路径减至最少。
住宅单元通向公共走廊的所有门都要装挡风雨条,使渗漏到走廊的空气减至最少。
如果公共走廊相对于有关住宅单元是正压,通向公共走廊的住户门就不需要安装挡风雨条,除非考虑到住户单元是抽烟房,能够按上述选项2方法证实存在正的气压差。符合要求的住宅单元密封性要通过送风机吹门试验证实,试验操作要依照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美国工具与制造工程师协会标准779-03《通过风机加压确定空气渗漏等级的标准试验方法》,同时,采用由符合加利福尼亚2001能源效率标准的住宅手册第4章(一种质量建设)所确定的先进的取样方法。住宅单元必须证明每100平方英尺(也就是,所有墙、天花和地板面积)少于1.25平方英寸渗漏流量面积。
潜在技术和策略:禁止在商用建筑内吸烟或者在抽烟房里有效控x流通空气。对于居住建筑,禁止在公共区域抽烟,设计建筑围护和系统,以尽量减少环境抽烟烟雾在住户单元之间的传输。
leed室外空气传输监测
目的:提供通风系统监测的能力,有助于住户获得持续的舒适和健康。
要求:安装永久的监测系统,对通风系统性能提供反馈,确保通风系统保持设计的最低通风要求。当安装点的情况变化达到10%时,配置所有的监测设备都发出警报,或者通过建筑自动系统给建筑操作者报警,或者通过可视或可听系统发警报给建筑住户。
 对于机械通风空间
对所有密集居住空间(那些设计居住密度大于或等于每1000平方英尺25人的地方)里的二氧化碳浓度进行监测。二氧化碳监测点位于地板以上3英尺到6英尺之间。
对于每一个服务于非居住密集空间的机械通风系统,提供一个直接的室外气流测量设施,能够测量最小的室外气流速率,精确率为美国采暖、制冷b空调工程师协会标准62.1-2004中定义的设计最小室外气流速率制的正或负15%
对于自然通风的空间监测所有自然通风空间里二氧化碳浓度。二氧化碳监测要设在房间内地板以上3英寸和6英尺的地方。如果自然通风设计使用被动堆叠或别的方法来引导气流均等地流过那些空间并且建筑用户不干涉的话,一个二氧化碳传感器就能测量多重空间的数据。
潜在技术和策略:安装二氧化碳和气流测量仪器并把信息传送到采暖通风空调系统(HVAC)和/或建筑自动控制系统,(BAS)在适当的时候起正确的触发作用。如果这些自动控制不适用于建筑系统,使用测量仪器触发警报,通知建筑控制员或n户室外空气传送可能不足。
 leed增强通风
目的:提供额外室外空气通风以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改进用户的舒适、健康和生产力。
要求:
c于机械通风的空间,增加所有换气区室外空气通风速率,至少比室内环境质量评分1确定的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标准62.1-2004提高30%
对于自然通风空间为使用空间设计自然通风系统以符合《碳元素信用良好习惯作法指南237”[1998]》中提出的建议。通过依照建筑服务工程师特许协会(CIBSE)《应用手册102005,非居住建筑自然通风》中图1.18所示的p程图步骤,确定自然通风对项目来说是一项有效的策略。并使用图表和计算表示自然通风系统的设计符合建筑服务工程师特许协会(CIBSE)《应用手册102005,非居住建筑自然通风》所提出的建议。
潜在技术和策略:
对于机械通风的空间,在适当的地方,使用热量防护措施以尽量减少与较高通风速率有关的能o消耗。
对于自然通风空间,依照《碳元素信用良好习惯作法指南237”[1998]》中的八个设计步骤:
1)编写设计要求,2)计划气流路径,3)确定要求特别注意的建筑用途和特点,4)确定通风要求,5)估计外部气压,6)选择通风设施的类型,7)选择通风设施的尺寸,8)分析设计。使用公众域软件,如NIST’s CONTAM, 多区建模软件Multizone Modeling Software, 连同 LoopDA,自然通风校/工具 Natural Ventilation Sizing Tool,来分析预测房间与房间之间的气流。
leed施工现场室a空气质量管理方案:施工期间
目的:减少建筑施工或改造过程中产生室内a气质量问题以有助于维护施工人员和建筑用户的舒适和健康。
要求:为施工期间和入住前阶段制定和实施室内空气质量管理方案:
施工过程中达到或超过全国金属薄板和空调承包商协会(SMACNA)制定的《施工中占用建筑物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1995)》第三章推荐的设计方法。
保护现场储蓄的或安装的吸水材料不受潮破坏。
● 根据美国采暖、制冷和空调工程师学会ASHRAE 52.2-1992的规定,如果在施工期间一直安装空气处理器的话,在每一个回风口必须设置最低性能报告值(MERV)为8的过滤介质。
入住前立即更换所有过滤介质。
潜在技术和策略:采用一项室内空气管理"案用以在施工期间保护暖通空调系统(HVAC),控制污染源和截断污染渠道 。合理安排材料的安装顺序,避免易吸水材料受污染,例如:绝缘材料、地毯、天花板砖和石膏墙板。与室内环境质量评分3.25相一致,为过滤介质确定适当的规格和时间表。
如果可能的话,避免在施工期间将永久安装的空气处理器用于采暖或制冷。如果在施工期间必须使用永久安装的空气处理器的话,参考Leed-NC参考指南,以获得如何确保建筑工人和建筑用户健康的更多详细信息。
leed施工现场室内空气质量管理方案:使用前
目的:减少建筑施工或改造过程中产生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以有助于维护施工人员和建筑用户的舒适和健康。
要求:为入住前的阶段制定和实施如下室内空气质量管理方案:
选项1-吹洗
施工完后,使用前所有室内装饰面层安装完毕,进行一次建筑物吹洗,每平方英尺楼面面积传输14000立方英尺总空气量,与此同时,保持室内温度至少60F度,相对湿度不高于60%。或者,如果想在吹洗完成前使用的话,每平方英尺楼面面积传输至少3500立方英尺总空气量后,该部分空间可以使用。一旦空间被使用,就要以最少0.30立方英尺/平方英尺的速率与室外空气通风 ,或者是以室内环境质量评分先决条件1中确定的设计最小外部空气速率通风,该数值更大。在吹洗期间的每一天,使用前要开始至少3个小时的通风,并在使用期间继续通风。这些状况要一直维持到总共14000立方英尺/平方英尺室外空气被输送到使用的空间
选项2-空气测试
进行基准室内空气质量(IAQ)测试,在施工完后和使用前,使用与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确定室内空气污染物方法纲要》和《参考指南》中额外详细说明的内容相一致的测试协议。
证明没有超过以下所列污染物最大浓度:
污染物最大浓度
甲醛 每十亿份之50
每立方米微粒(鉕1050微克
每立方米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500微克
每立方米4-苯基三乙烯(4-PCH6.5微克
一氧化碳(CO)每百万分之9和不高于室外水平的每百万分之2
如果带苯乙烯聚丁橡胶(SBR)乳胶衬背材料的地毯和织物作为基本建筑系统一部分安装的话,才要求作这一试验。
对于每一个最大浓度极限超标的取样点,用室外空气进行附加吹洗,并对超过符合要求指标值的特定参数重新测试。重复这一过程直至满足所有要求。当对不符合要求建筑区域进行重新测试时,在第一次测试的同一地点取样。
空气取样测试应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1)所有测量应该在建筑使用前进行,但在正常使用时段,建筑通风系统在正常每天启动时间开始运作,在空气测试整个期间在使用模式下以最小的室外空气流动速率进行操作。
2)建筑应该完成了所有内表面装饰,包括但并不限于打磨、门、油漆、地毯和吸声瓦。鼓励但不非得要求非固定家具,比如工作间和间隔装好用于测试。
3)取样点的数量将根据建筑的大小和通风系统的数量而改变。对于使用一台独立通风系统的建筑的每一部分,取样点的数量不少于每25000平方英尺一点,或者对于每一相邻楼面面积,不管那一个面积大一些,都包括有最少通风和最大的假设空气来源强度的区域。
4)空气样品要在楼面以上3英尺和6英尺之间取样,以代表居住者的呼吸区域,取样要超过最少4小时的时间。
潜在技术和策略:在入住前,对建筑实施两个星期的吹洗或测试建筑内的空气污染物水平。吹洗经常用于建筑实体完成之后马上要求使用的地方。室内空气质量测试能够尽量减少对时间进度的影响,但可能更花钱。根据室内环境质量评分3.15的要求,为过滤介质确定适当的规格和时间表。 
leed低挥发材料:粘合剂和密封剂 
目的:减少室内有异味、有刺激作用的或对施工人员和住户的健康和舒适有害的空气污染物。
要求:所有在建筑物内部(定义为防水系统里面和现场应用)使用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应按照以下参考标准的要求。
粘合剂、密封剂和密封剂底漆:《美国南海岸区(SCAQMD)空气质量管理标准#1168》易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限制在下表中列明,并符合生效日期200571日及修正标准日期200517日。
建筑应用VOC限值      [g/L,少水]              专业应用VOC限值   [g/L 少水]
室内地毯粘合剂            50                  聚氯乙烯粘合剂        510
地毯垫粘合剂              50                  氯化聚氯乙烯粘剂合    490
木地板粘合剂             100                  苯乙烯粘合剂          325
橡胶地板粘合剂            60                  塑胶粘合剂            250
底层地板粘合剂            50                  塑胶粘合底胶剂        550
瓷砖粘合剂                65                  接触粘合剂            80
乙烯基组成砖和沥青粘合剂  50                  特殊用途接触粘合剂    250
干墙和面板粘合剂          50                  结构木构件粘合剂      140
拱基粘合剂                50                  橡胶板适用衬砌作业    850
多用途建筑粘合剂          70                  顶浪粘合剂            250
结构玻璃窗粘合剂         100
底层特殊应用VOC限值     [g/L,少水]          密封剂VOC限值     [g/L,少水]
金属到金属                   30                建筑上用的           250
泡沫塑料                     50                非膜屋顶             300
多孔渗水材料(木除外)       50                路面                 250
木材                         30                单层屋顶膜           450
玻璃纤维                     80                其余                 420
建筑用                       250
无隔膜屋顶                   300
路面                         250
单层屋面薄膜                 450
其余                         420
密封剂底层VOC限值      [g/L,少水]
建筑用非多孔渗水材料         250
建筑用多孔渗水材料           775
其余                         750
气雾粘合剂:商用粘合剂绿色密封标准总表-36的要求于20001019日生效。
气雾粘合剂:                     VOC重量[/  减水]
一般用途喷雾                     VOC占重量65%
一般用途网喷                     VOC占重量55%
特殊用途喷雾粘合剂(所有类型)   VOC占重量70%
潜在技术和策略:在建筑施工文件中指定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材料。并且确认在每个使用粘合剂和密封剂的部分都有明确的易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限制说明。要评价的一般产品包括:普通建筑粘合剂,地板粘合剂,挡火密封剂,堵缝剂,管道粘合剂,和拱基粘合剂。
leed低挥发材料:油漆和涂料
目的:减少室内有异味、有刺激作用的或对施工人员和住户的健康和舒适有害的空气污染物。
要求:所有在建筑物内部(定义为防水系统里面和现场应用)使用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应按照以下参考标准的要求。
用于内墙和天花板的建筑油漆、涂料和底漆:不能超过绿色密封标准总表-11,油漆,第一版,1993年五月20日中确定的VOC含量限值。
公寓:50/
非公寓:150/
用于室内黑色金属底层的防腐蚀和防锈漆:不能超过绿色密封标准 气相-03,防a油漆,第二版,1997年一月7日中确定的VOC含量限值250/升。
用于室内基底的木罩面清漆、地板漆、污渍漆和虫漆:不超过《美国南海岸区(SCAQMD)空气质量管理标准1113,建筑涂料》(标准于200411日生效)中确定的VOC含量限值。
潜在技术和策略:在建筑施工文件中指定含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油漆和涂料。并且确认在每个使用油漆和涂料的部分都有明确的易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限制说明。在整个施工期间追踪所有室内油漆和涂料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
leed低挥发材料 :地毯
目的:减少室内有异味、有刺激作用的或对施工人员和住户的健康和舒适有害的空气污染物。
要求:所有安装在建筑室内的地毯必须达到地毯和垫子研究所《绿色标志项s》中的测试和产品要求。所有安装在建筑室内的地毯衬垫必须达到地毯和垫子研究所《绿色标志项目》中的要求。所有地毯粘合剂都要符合室内环境质量 评分 4.1的要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 限制: 50 /升。
潜在技术和策略:在建筑施工文件中明确指定产品试验和/或认证的要求。选择那些或者是在绿色标志项目中被认证的,或者是已经由有资质的独立实验室依照适当要求进行了测试的产品。对于地毯和它的伴生VOC挥发标准(微克/每平方米每小时)的绿色标志项目,连同由地毯和垫子研究所依据加利福尼亚州可持续建筑任务小组和加利福尼亚州公共医疗卫生部(DHS)规定而提出的测试方法和样品收集方法,在公共医疗卫生部DHS标准惯例CA/DHS/EHLB/R-174(日期2004715)第9章中有描述。
leed低挥发材料:复合木材
目的:减少室内有异味、有刺激作用的或对施工人员和住户的健康和舒适有害的空气污染物。
要求:用于建筑物室内(定义为在放水系统内)的复合木材和人造纤维产品不能含有添加的尿素甲醛树脂。用于现场制作和商店用的复合木材和农业废料再生纤维装配件的层压粘合剂不能含有添加的尿素甲醛树脂。复合木材和人造纤维制品定义为:碎粒板、中密度纤维板(MDF)、夹板、麦秸板、硬纸板、板底层和门心板。考虑备用的材料、家具和设备(FF&E)不被认为是基本建筑组成部分,因而不包括在内。
潜在技术和策略:指定不含有添加尿素甲醛树脂的复合木材和人造纤维产品。指定用于现场制作和商店用的复合木材和农业废料再生纤维装配件的层压粘合剂不能含有添加的尿素甲醛树脂。
leed室内化学品和污染源控制
目的:尽量减少住户暴露在有潜在危害的微粒和化学污染物中。
要求:设计要尽量减少和控制污染物进入建筑物内和稍后引起的日常居住区域交叉污染。使用永久性的在主通行方向至少6英尺长建筑入口通道系统,以阻挡灰尘、颗粒等通过直接与户外入口通道进入建筑内。符合要求的入口通道系统包括永久安装的栅栏、格栅、或考虑从下面清洁的开槽系统。在每周由约定劳务组织维护的时候,才能采用铺开式垫子。合资格的入口通道是那些住户日常使用的入-地点。在有危险气体或化学物质出现或使用的地方(包括车库、家务/洗衣间和复印/打印室),对每一个区域充分排气,使得该房间关门时对与之相连的邻近空间产生负压。对于每一个这样的空间,提供自动关闭门和用楼板到楼板的隔墙隔开或使用硬盖天花板。排风速率不低于0.50立方英尺/分钟平方英尺,没有空气再循环。当这些房间的门关上的时候,和周围区域的压力差平均至少5帕(0.02英寸水柱)和最少1帕(0.004英寸水柱)。在机械通风建筑,在使用前对建筑日常居住区域提供过滤介质,要求达到13或更好的最小效率报告值(MERV)才能使用。过滤应该用于处理作为补给空气的回风和室外新风。
潜在技术和策略:设计为处理污染物而带独立排气系统的便利清洁和维护区域。保持与建筑日常居住的其余区域物理隔离。安装永久性的建筑入口系统如栅栏或格栅以防止住户携带的污染物进入建筑物。在空调单元安装高级过滤系统处理回风和室外新风。确保空调单元能够适应所需的过滤器规格和压力下降。
leed系统可控制度:照明
目的:提供由个人住户或由多人使用区域(也就是课室或会议区域)的特定人群控制的高水平灯光系统,以促进建筑住户的生产力、舒适和健康。
要求:为建筑住户提供90%(最少)的个人灯光控制,使得能够根据个人的任务需求和参数选择而进行调整。并为共享的多人使用空间提供灯光系统的可控制性,使得能够根据人群的需求和参数选择而进行调整。
潜在技术和策略:设计带有住户灯光控制的建筑。应考虑的策略包括灯光控制和作业灯光。把灯光系统的可控制性结合到整体灯光设计中,当处理建筑全部能源用途时,提供环境和作业:明。
leed系统可控:性:热舒适度
目的:提供由个人住户或由多人使用区域(也就是课室或会:区域)的特定人群控制的高水平热舒适系统,以促进建筑住户的生产力、舒适和健康。
要求:为50%(最少)建筑住户提供的个人舒适控制,使得能够根据个人的任务需求和参数选择而进行调整。 可操作开启窗户能够用于住户能够进行=适控制的场所,该场所范围在窗户可操作部分往内20英尺和往两边10英尺。该场所可开启窗户范围必须符合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标准62.1-20045.1自然通风中的要求。
和为共享的多人使用空间提供舒适系统控制,使得能够根据人群的需求和参数选择而进行调整。在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标准55-2004中进行了热舒适条件的描述,包括空气温度、辐射温度、空气速度和温度湿度。为了达到这一评分的目的,舒适系统控制是指,在住户居住环境中提供对至少一种这些基本要素的控制。
潜在技术和策略:设计安装舒适控制的建筑和系统,使得能够根据个人和那些使用共享空间的人群的需求而进行调整。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标准55-2004确定了热舒适E因素,以及为建筑空间创造舒适标准E程序,这些空间适合那些在里面进行日常活动的住户E需求。控制策略也可以发展为详述舒适标准,允许为适合个人需求和偏好而进行调整。这些策略涉及系统的设计,综合考虑可开启窗户、可开启窗户和机械系统结合的混合系统或者单独的机械系统。个性化调节可能涉及个人自动调温器控制,在地板、桌面或头上的水平面的局部送风口,或E个人辐射板的控制,或者别的综合在全部建筑里面的方法,热舒适系统,和能量系统设计。另外,设计者应该评估热舒适(由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标准55-2004确定)和满意的室内空气质量(由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会ASHRAE标准55-2004确定,无论是自然还是机械通风)之间紧密联系的交互作用。
leed热舒适设计
目的:提供一个保持建筑住户生产力和健康的热环境。
要求:设计采暖通风与空调系统和建筑围护系统以满足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标准55-2004《人类居住热舒适条件 》的要求。证明设计符合6.1.1文本的要求。
潜在技术和策略:确定由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标准55-2004规定的舒适标准,保持所期望质量和住户对建筑性能满意。设计建筑维护和系统,能够在预期的环境和使用条件下把建筑性能转化到舒适标准的条件下运行。以综合的方式估计空气温度、辐射温度、空气速度和相对湿度,并使这些标准与室内环境质量先决条件1,室内环境质量评分1和室内环境质量评分2相一致。
leed热舒适认证
目的:随时间推移提供建筑热舒适评估。
要求:在10月后618个月的期间内运承诺对建筑住户进行一次热舒适调查。这一调查应该收集关于热舒适的匿名答卷,包括对热环境总体满意度的评估和对与热舒适有关的问题的确认。如果调查结果显示超过20%的建筑住户不满意建筑的热环境,就要承诺编写一项纠正行动计划。这一计划应该包括在存在问题区域内,与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标准55-2004相一致的有关环境变量的测量方法。
潜在技术和策略: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标准55-2004为设定热舒适标准、文件以及相对于这一标准的建筑性能表现的确认提供了指引。当这一标准不准备用于连续监测和维护热环境的时候,在标准中表述的原则提供了设计监测和纠正行动系统的基本原理。
leed天然采光和视野 75%空间的日照
目的:通过引导日光和视野进入建筑物内经常居住的区域,为建筑住户提供一种室内空间和室外的联系。
要求:
选项1—计算
在所有经常居住区域的最少75%面积达到最小2%的玻璃窗率。
或者
选项2—模拟
通过计算机模拟证明在所有经常居住区域的最少75%面积获得最小日光照明水平25尺烛光。模型必须证明在楼面以上30英寸的地方,在天气晴朗的条件下,在春分或秋分中午有25水平尺烛光。
选项3—测量
通过室内日光测量记录证明在所有经常居住区域的最少75%面积获得最小日光照明水平25尺烛光。测量必须在所有居住空间10英尺栅格上进行,和必须记录在建筑平面图上。在所有情况下,只有与房间或空间的一部分联合的平方英尺面积符合最低照度要求,才能应用于符合这一评分要求的75%总面积的计算。
潜在技术和策略:设计建筑使室内日光最多。要考虑的策略包括建筑朝向,低肋楼板,增加建筑周长,室外和室内永久的遮蔽设施,高性能玻璃窗和基于自动光电池的控制。通过手册计算预测日光系数,或者用物理的或计算机模拟的模拟日光策略,来评估所获得的尺烛光水平和日光系数。
leed天然采光和视野 90%空间的视野
目的:通过引导日光和视野进入建筑物内经常居住的区域,为建筑住户提供一种室内空间和室外的联系。
要求:在所有经常居住区域的最少90%面积范围内,通过建筑楼板完成面以上2英尺6英尺至7英尺6英寸范围的可视玻璃,获得直接对着室外环境的视线。通过汇总经常居住平方英尺面积来确定有直接视线的区域,方形基底面积要符合以下标准。
在平面图中,该区域位于视线可以直接透过周边可视玻璃的范围之内。
在局部平面图中,该区域视线可以直接透过周边可视玻璃。视线可以透过室内玻璃。对于个人办公室,如果75%或更多面积的区域有视线可以直接透过周边可视玻璃就可以计算办公室的全部平方英尺面积。对于多人共用空间,计算视线可以直接透过周边可视玻璃的实际平方英尺面积。
潜在技术和策略:设计空间以获得s大的日光和视野机会。要考虑的策略包括较低的间隔高度,室内遮蔽装置,室内玻璃和基于光电池的自动控制。

 


标签:Leed认证  工程师  美国  机械  建筑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