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重庆绿建
当前位置:首页 > 绿建政策 > 重庆绿建

重庆22处公共建筑节能改造 涵盖高校商超

时间:2014-02-27 11:45:07   作者:tiandandan   来源:网络媒体   阅读:975  
内容摘要:从重庆市城乡建委获悉,重庆市第六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名单出笼,学校、酒店、商场等22处公共建筑“上榜”,将进行节能改造。你去逛一些大型商场,有时会有这样的感觉,冬天商场内空调温度太高了,夏天又太冷了,穿着薄衫进去都起鸡皮疙瘩,酒店也存在类似的情况。而且,大型畛 ⒕频甓嗍褂玫拇统空...

 从重庆市城乡建委获悉,重庆市第六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名单出笼,学校、酒店、商场等22处公共建筑“上榜”,将进行节能改造。

 你去逛一些大型商场,有时会有这样的感觉,冬天商场内空调温度太高了,夏天又太冷了,穿着薄衫进去都起鸡皮疙瘩,酒店也存在类似的情况。而且,大型商场、酒店多使用的传统空调,能耗也很高。

 据介绍,大型公共建筑的能耗,大大超过了普通居民住宅,主要就在空调、照明等。为节约能源,保护我们的环境,公共建筑也要降低能耗。

 重庆市已经对部分大型公共建s进行了节能改造,经单位申报,重庆市城乡建委、重庆市财政局共同组织专家评审后,有22处列入重庆市第六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城市的示范项目,并进行了详细公布,包括办公楼、教学楼、宾馆酒店、家居广场、商场、医院。

 这22个示范项目,分别是大足区商务中心办公楼、大足区党政机关办公楼、城口职教中心、城口中学、重庆邮电大学、北碚新城行政中心办公大楼、綦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合川区区级党政机关综合办公楼、万州区行政中心、上邦温泉度假酒店、重百沙坪商场、永川区行政中心、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新世纪百货万州商都、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办公大楼、重百李家巧坛 ⑸称喊忧人民医院、典雅戴斯国际大酒店(龙洲湾店)、重庆图书金融综合大楼、创世纪宾馆、重庆北大阳光医院、江津第二人民医院。


标签:节能改造  建筑节能  重庆市  财政局  而且  

绿建政策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