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居住建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居住建筑

【居建】武汉百瑞景中央生活区

时间:2014-02-04 02:48: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深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阅读:1911  
内容摘要:简介由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简称大桥局地产)开发的"百瑞景中央生活区"项目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86号,项目用地总面积53万平方米,开发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预计开发周期7年左右,是武汉市最大的开发项目之一。内容由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
【居建】武汉百瑞景中央生活区

简介
由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简称大桥局地产)开发的"百瑞景中央生活区"项目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86号,项目用地总面积53万平方米,开发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预计开发周期7年左右,是武汉市最大的开发项目之一。

内容

【居建】武汉百瑞景中央生活区由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简称大桥局地产)开发的"百瑞景中央生活区"项目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86号,项目用地总面积53万平方米,开发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预计开发周期7年左/,是武汉市最大的开发项目之一。

【居建】武汉百瑞景中央生活区

    项目周边交通、医疗、教育等各种配套设施十分完善,邻近武昌两大商圈--中南商圈和亚贸商圈,商贸繁荣。

    该艺术中心位于武昌中心区域的“百瑞景中央生活区”项目中,利用原有国企——武汉锅炉厂403厂房进行维修改造,为既存建筑改造。原有厂房分主厂房与西侧辅楼组成,主厂房高8.4米,为单层厂房,辅楼2层。运动中心为新建建筑,地下一层,地上一层。

【居建】武汉百瑞景中央生活区    “403车间”的工业文化价值,通过改造成为“百瑞景中央生活区”内的403国际艺术中心而被永久保留,经过精心的设计与改造成为社区的文化艺术中心。由原工业厂房403车间p建成的中心会所,占据了项目的核心位置,同时由于其独特的建筑外观和延续的历史文脉,提升了项目的艺术品位与精神核心,也成为了整个项目的重要亮点与精神堡垒,来体现核心文化价值。同时在地块的东侧新建“百瑞景运动中心”,在尽可能保留中心绿化的前提下组合多运动项目,p为生活区内居民健身的最佳场所与“403国际艺术中心”一起形成“百瑞景中央生活区”内最具人气的社区中心。

【居建】武汉百瑞景中央生活区

    该会所所处位置占据项目内的最佳景观资源,由p会所定位于都市精英生活倡导者因此我们的设计目标是将建筑的品质感、精致的细部处理与独特的原生态树木和谐相生,彰显大桥局武汉地产悉心打造“百万平米、都市核心、国际生活”的执着追求。

    对于本项目中的“精神堡垒”及“文化核心”建筑p本身定位高端,设计上也独具匠心。为充分体现本项目在舒适、环保、节能等方面的社会责任,提高其在当地以及国内、国际的影响力,优化项目能耗及资源利用水平和物业管理水平,本项目与国内最专业的绿色建筑设计咨询服务公司——深绿集团公司合作,引入国际绿色建筑LEED标准来p导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采购及调试过程,以建筑全生命周期和业态可持续发展为基本理念,实施高性能的建筑设计和施工全过程管理,使建筑在与周围环境和谐共处的同时,降低后期运营成本、提高室内环境舒适度等方面的性能更加突出,从而提高本项目在当地以及国内、国际的影p力和知名度,打造绿色建筑的典范工程!


标签:武汉地产  有限公司  开发项目  武汉市  生活区  

工程案例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