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设计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绿建企业 > 设计咨询

北京-北京深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4-01-27 12:11:11   作者:绿建之窗   来源:绿建之窗   阅读:7696  
内容摘要:北京深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自身品牌,以其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已赢得用户广泛的赞誉与信任。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深绿公司已经发展成为绿色建筑领域的专业服务商,服务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绿色建筑评估及认证咨询(主要包括LEED和绿标三星ǎɨ...
     北京深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自身品牌,以其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已赢得用户广泛的赞誉与信任。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深绿公司已经发展成为绿色建筑领域的专业服务商,服务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 绿色建筑评估及认证咨询(主要包括LEED和绿标三星);
 生态节能建筑设计咨询;
 绿色建筑设计;
 建筑计算机模拟仿真和优化设计;
 建筑系统调试;
 建筑能源审计;
 建筑节能改造;
 其它有关生态节能等相关业务……
深绿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在全国各地总计完成绿色建筑设计和咨询项目70多项,服务客户涵盖了设计、施工、房地产、物业经营与管理等建筑业的各个领域及相关的政府部门。并且,在同国内众多优秀设计院的合作项目中,依托我公司在绿色建筑方面的独到经验和创意,以最;的绿色建筑设计理念,在短短3年时间内辅助设计院中标项目达60多次。
 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我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高等科研院校专家,及相关政府主管机构合作,共同致力于绿色建筑先进成熟技术体系的推广应用,和生态节能技术的更广泛和深入的研究实践,以为不同气候特点和建筑功能需求项目,提供更专业更针对性的咨询服务!
 公司秉承“自主研发,锐意进取”的科研理念,自主研发出了“通风采光测量工具”。这一高新技术软件弥补了传统方案设计的局限性,使建筑布局以“量化”为导向,可以实时地、直观地、细微地对方案进行调整,使自然通风采光最优化。
 另外,公司旗下的国内绿色建筑第一够网站——深绿设绿色建筑论坛,已经拥有近11万会员。深绿设绿色建筑论坛为促进国内绿色建筑的发展做出了令人瞩目的贡献,也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鲜活力量!公司依托于绿色建筑论坛这一优质平台,开创了立体营销网络,丰富了宣传推广渠道,强化了公司品牌形象。与此故保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自由领地和展示企业形象的网络空间
 深绿集团公司本着“引领绿色建筑潮流,打造精品绿色建筑工程”的发展理念,致力于绿色建筑的设计与研究,以推进中国建筑产业走向生态、绿色、和谐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力争为中国的绿色建筑节能宏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香港深绿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旗下大陆分公司主要包括(北京深绿能源公司、深圳深绿建筑设计公司、上g深绿能源公司、武汉深绿能源公司等)。
 业务格局:立足香g,放眼世界;纵系南北,辐射东西;绿建网络,普知大众!
项目总监:詹志元 186120549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号院1305
电话:010-5712 7898
传真: 010-5712 7898
邮箱:deepgreen@greenestate.cn
北京-北京深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经营与管理  有限公司  政府部门  认证咨询  建筑设计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