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全球房地产市场陷停止 绿色建筑成未来新趋势

时间:2013-12-17 11:53: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网络媒体   阅读:872  
内容摘要: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2月9日报道,如今全世界的房地产市场都陷入了停滞的状态,然而在这个时候,绿色建筑市场却展示出了良好的势头。有人预言,发展状况良好的绿色建筑市场将会在节能方面为建筑界带来划时代的变化。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绿色建筑的市场将望可能取得进一步的增长。美国某环保建筑专...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2月9日报道,如今全世界的房地产市场都陷入了停滞的状态,然而在这个时候,绿色建筑市场却展示出了良好的势头。有人预言,发展状况良好的绿0建筑市场将会在节能方面为建筑界带来划时代的变化。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绿色建筑的市场将望可能取得进一步的增长。

 美国某环保建筑专业咨询公司于当地时间12月7日发表了《2013年绿色建筑发展趋势》报告。该报告指出,绿色建筑指的是实践了提高建筑物所使用资源(能量、水、及材料)的使用效率,同时减低建筑对人体健康与环境的n响,从更好的选址、设计、建设到更好的操作、维修及拆除,实现整个完整的绿色环保的建筑生命周期。

 该咨询公司认为,包括美国和巴西在内的南北美以及正热衷于兴建建筑的中国和中东等地区,今年对绿色建筑的需求都会有所提高。在这些地区中,把现有的建筑重新改造成环保的空间会成为绿色建筑的主流。这主要是因为比起重新建设,消费者将会更加倾向于现有房屋的改造。若是对现有的建筑进行重装修,电器和供暖系统等也都将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一些专业的环保建筑杂志也有报道称,今年建筑的主要趋势是利用太阳能和地热来为房屋提供必要的能源的zero-net-energy建筑,也就是所谓的零能源建筑。预计能够收集雨水并为建筑提供用水的雨水管理系统也将越来越多-被引进到更多的建筑中。

 随着能源的逐渐短缺,像这-既能够节约能源又能够保护环境的绿色建筑在未来一定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应用范围也将越来越大。


标签:房地产市场  朝鲜日报  绿色环保  建筑专业  当地时间  

新闻资讯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