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LEED考试
当前位置:首页 > LEED专栏 > LEED考试

LEED GA考试受益

时间:2013-11-11 14:05:34   作者:绿建之窗   来源:绿建之窗   阅读:1454  
内容摘要:LEEDGA虽然是LEED初级资格考试,但是是必不可少的部分,是进入LEEDAP的通道,是绿色建筑行业的门槛。不管有经验还是没经验,绿色建筑值得每个人去学习和研究,达到一定的高度后,你会在喜欢和激情中专注于绿色建筑相关的领域。个人受益  1、即使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资格认证让...
    LEED GA虽然是LEED初级资格考试,但是是必不可少的部分,是进入LEED AP的通道,是绿色建筑行业的门槛。不管有经验还是没经验,绿色建筑值得每个人去学习和研究,达到一定的高度后,你会在喜欢和激情中专注于绿色建筑相关的领域。

LEED_GA考试受益个人受益
  1、即使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资格认证让你重新定位,规划自己喜欢的职业。
  2、您的大名将被收录在GBCI资格人员库里。
  3、全球视野,国际公认。

员工受益
  1、在市场环境下,资格认证给员工或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相互信任基础。
  2、不管是做绿标还是LEED,或BREEAM,资格认证让你在绿色建筑执行过程中赢得赏识。
  3、促进员/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紧跟绿色建筑热点,服务于朝阳产业。

公司受益
  1、成为绿色建筑行业内举足轻重受欢迎的领导者。
  2、赢得国际尊重以及国内外重大项目的准入机会。
  3、更易支持公司业务拓展并使公司进入可/续行业。

绿色建筑促进绿色经济,绿色经济催生绿领工作。

该文章所属专题:LEED

标签:朝阳产业  资格认证  资格考试  建筑  大名  
上一篇:LEED GA 考试介绍
下一篇:LEED AP 考试

LEED专栏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