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议展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议展览

建设生态家园 深化绿色新城镇的发展

时间:2013-11-08 15:31:14   作者:绿建之窗   来源:网络媒体   阅读:746  
内容摘要:【导读】:本届论坛的主题拟定为“绿色家园·生态城镇”,希望从生态城镇的角度,结合深圳蛇口片区近三十年的综合开发经验,以及海上世界低能耗绿色建筑综合示范区的特点,深化对绿色新城镇发展的思考和探讨,阐述生态文明和城镇建设之间的互动关系,展示近年来绿色人居和生匠钦蚪ㄉ璧某晒,促进绿色...

【导读】:本届论坛的主题拟定为“绿色家园·生态城镇”,希望从生态城镇的"度,结合深圳蛇口片区近三十年的综合开发经验,以及海上世界低能耗绿色建筑综合示范区的特点,深化对绿色新城镇发展的思考和探讨,阐述生态文明和城镇建设之间的互动关系,展示近年来绿色人居和生态城镇建设的成果,促进绿色生态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期待以绿色新城镇化为引\x00助推城市的持续发展和经济的新一轮繁荣。

建设生态家园_深化绿色新城镇的发展

11月2日,中外绿色人居论坛组委会会议在北京招商·公园1872美伦会所成功举行,并于当天召开了2013第十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的新闻发布会。

本届论坛的主题拟定为“绿色家园·生态城镇”,希望从生态城镇的角度,结合深圳蛇口片区近三十年的综合开发经验,以及海上世界低能耗绿色建筑综合示范区的特点,深化对绿色新城镇发展的思考和探讨,阐述生态文明和城镇建设之间的互动关系,展示近年来绿色人居和生态城镇建设的成果,促进绿色生态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期待以绿色新城镇化为引擎助推城市的持续发展和经济的新一轮繁荣。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简称 UNEP)以主办方的身份加入绿色论坛。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作为联合国统筹世界环保工作的官方组织,成立于1972年。到2009年,已有100多个 国家 参加其活动。在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府对全球环境状况及世界 可持续发展 前景愈加深切关注的21世纪,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正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其成为中外绿色人居论坛的主办单位,意味着本论坛的视野、研究深度已提升至新的国际水平。

此外,本次论坛与往届一样,下设一个主论坛、多个分论坛和若干项活动,分别从国家政策、生态城市、绿色实践和低碳产业等方面设立“低碳政策与公众参与”、“生态城市与新城镇化”、“绿色技术集成与实践”、“绿色产业链总工论坛”等分论坛,同时将举办绿色产业链展览和绿色建筑设计竞赛等各项发布和仪式活动。届时将邀请关注绿色人偷墓内外专家、政府领导、学者和知名企业代表等中外嘉宾出席。

该文章所属专题:会议

标签:新闻发布会  北京招商  绿色家园  组委会  主题  

新闻资讯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