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议展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议展览

2013桂林绿色建筑年年中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时间:2013-08-28 16:43:22   作者:www.gbwindows.cn   来源:搜房网   阅读:1364  
内容摘要:8月26日上午,由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2013桂林绿色建筑年年中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桂林市政府领导、市住建局领导、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领导、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领导;市住建局机关及二层机构,桂...

    8月26日上午,由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2013桂林绿色建筑年年中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华御公馆

    桂林市政府领导、市住建局领导、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领导、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领导;市住建局机关及二层机构,桂林市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房产开发企业,勘察设计机构,绿色建筑标识企业和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设计竞赛获奖单位,建筑施工企业,新闻媒体等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华御公馆

    会议是我市建设领域启动桂林绿色建筑年系统以来的一次重要的年中总结,对近半年来在绿色建筑工作中取得重要成绩的相关个人和机构的表彰,主要目的是开展绿色建筑的宣传推广工>,促进我市绿色建筑发展水平的提高。这次会议安排的内容十分丰富,时间也非常紧凑,各位领导和专家将要从发展绿色建筑的有关技术方面做精彩的讲座,大家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其中周卉局长首先总结回顾了2013年绿色建筑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且深刻分析了绿色建>未来发展的形式。周局长指出,2012年桂林市尚无一个绿色建筑标识项目,但是截止7月份,桂林市共有5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标识,其中由家乐实业开发公司和三金房地产公司联合开发的华御公馆居住小区,获三星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绿色建筑的最高级别),这对未来绿色建筑项目的推进>有重大的指导和示范作用。就桂林而言,如何从生态文明建设到推进生态城市建设,如何从美丽中国建设落实到美丽桂林建设,是我们在新时期面临的重要问题。我们要全面落实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积极谋划推进绿色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创造性的打造具有桂林山水特色>生态绿色。

华御公馆

    紧接着,家乐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华女士代表华御公馆发表获奖感言。梁董事长指出,家乐实业十六年山水文化人居的生态开发理念,结合“泽及生命,关爱健康”的人居终极理想,继公园绿涛湾之后又一绿色建筑项目华御公馆将采用“健康系统、舒适系统、低碳系统、环保系统”四大生态人居核心体系,使用诸如地源热泵、Low-E中空玻璃、光导管系统、雨水回收系统等十八项高科技绿色居住技术,力求为业主提供一个清新自然、富有活力的人居环境。华御公馆建成以后将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示范作用,为推动桂林市的绿色建筑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城科会绿建中心李丛笑主任,区住建厅科技处宋玉峰副处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委员会委员郭振伟分别就绿色建筑的增量成本和技术体系做了重要的讲话。

华御公馆

城科会绿建中心主任李丛笑

华御公馆

区住建厅科技处副处长宋玉峰

华御公馆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委员会委员郭振伟

     最后,与会人员一同驱车前往华御公馆项目处参观绿色建筑体验馆。华御公馆自觉执行绿色建筑标准,积极建设绿色建筑小区;引入绿色建筑的元素,提出更多绿色节能系列的产品,探索住宅试点,促进桂林市房地产业发展转型升级; 引进绿色建筑建材和新技术、新工艺,积极推动太阳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打造生态、环保的房地产产品;并且积极传播绿色价值观,是桂林绿色人均事业的典范。

华御公馆

    华/公馆项目由桂林家乐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内容有住宅楼、商住楼和文化活动站等,共20栋,其中纯住宅楼18栋,商业住宅楼2栋。建筑分为3类,16米控高的5层建筑2栋,19米控高的6层建筑11栋,34米控高的12层建筑9栋。项目位于桂林漓江东岸七星区三里店高尚住宅片区空明东路12号,狮子岭干休所对面,东侧临待开发空地,南侧为金地怡和东岸(论坛 户型图 房价 动态)小区,西侧为五里亭干休所,北侧临原有住宅小区。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甲天下广场商圈、十字街商圈、城南商圈、联达商圈近在咫尺。

华御公馆


标签:中国建筑  中国城市  房地产业  会展中心  桂林市  

新闻资讯

本栏最新更新

本栏推荐

阅读排行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