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工环境
当前位置:首页 > 绿建软件 > 热工环境

PKPM建筑节能设计分析软件

时间:2013-08-25 13:44:59   作者:绿建之窗   来源:PKPM官网   阅读:5516  
内容摘要:PKPM建筑节能设计分析软件支持全国80多个国家及地方建筑节能标准,并且在全国和各地最新节能标准颁布实施的同时就能提供软件支持。软件全程采用智能帮助系统和缺陷分析帮助系统,提供全国节能大检查的辅助自查功能。软件在技术上得到了建设部、地方建设厅及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徊⒂枰酝乒悖其实用...

PKPM建筑节能设计分析软件支持全国80多个国家及地方建筑节能标准,并且在全国和各地最新节能标准颁布实施的同时就能提供软件支持。软件全程采用智能帮助系统和缺陷分析帮助系统,提供全国节能大检查的辅助自查功能。

软件在技术上得到了建设部、地方建设厅及有关b门的高度认可并予以推广,其实用价值得到了全国各地用户的信赖和推崇,占有全国的市场70%的市场份额。随着建筑节能新国标的颁布与实施,以及各地建筑节能新地标的颁布与实施,与住建部及各地科技处合作,完善节能软件,以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后期服务。

PKPM建筑节能设计分析软件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操作需求,为用户提供支持CFG、AutoCAD平台的软件版本,包括PBEC、CHEC、WHEC、HEC、PBECA软件。

PBEC、CHEC、WHEC、HEC软件

1)独立自主版权,可直接在CFG平台处理Autocad平台建筑图

2)支持线传热系数的计算

软件完全符合《严寒和寒冷地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JGJ26-2010标准所提出的线传热系数的计算理论和方法的规定和要求,弥补以前使用面积加权计算围护结构传热系数方法的缺陷,通过各种形式的热桥进行数值模拟,为建筑节能标准的贯彻执行和围护结构节点构造节能设计提供技术支持。

3)提供交互式输入,实现无图纸节能计算

4)实现对玻璃幕墙、转角窗的转换处理,增加对坡屋顶的处理

5)实现建筑模型数据与模型围护构件物性参数联动修改,围护构件物性参数即时查改

6)增加建筑模型围护结构封闭性检查

7)设置向导功能,软件操作无师自通

8)判定结论中增加指导性修改意见,实现针对性修改

9)节能构造节点详图绘制及标准图索引,自动生成施工做法说明

PBECA软件

PBECA软件在继承了C版软件功能的基础上,为广大AutoCAD用户提供了更符合其操作习惯的建筑节能设计软件,支持AutoCAD2002-2011版本、支持Win7操作系统,可以直接读取天正、斯维尔、Revit的三维模型,增强复杂建筑如商住楼、错层拼装楼、下沉式庭院的建模功能,完美呈现建筑效果。

外墙二维传热系数计算

高级拼装

复杂屋面建模

围护结构材料编辑

1)智能缺陷分析

通过对不同朝向或不同房间的分析,得到各围护结构构件的能耗占比情况,薄弱环节一目了然,帮助找到保温性能最差的围护结构,有针对性地进行节能优化设计,更快捷地调整节能设0方案。

2)遮阳系统设计计算

按照标准规范的要求,新增加了多种遮阳系统的设计,并且能够生成详细的遮阳报告。

3)智能墙线修正功能

自动检测模型中的墙线错误,如发现模型有未闭合的空间,软件的智能向导系统将自动跳出提示用户是否进入智能墙线修正,提高了用户编辑、修正模型的速度,同时提高了建模的.确性。

4)功能性升级完全免费

PKPM软件全程智能向导模式将迎来功能性升级完全免费的重大变革。其中用户在安装PBECA“在线升级客户端”后,可网上实时.载补丁更新。

5)全新的软件注册机制

PKPM软件设置正版用户将获得独享的授权注册码,注册码与软件加密锁绑定,与使用者自主选择的各地规范完美匹配,达到灵活搭配、快捷升级的效果。

6)无懈可击的软件产品链

可实现建筑模型全生命周期的使.,即一次建模可以在方案、施工图、竣工验收各个阶段进行接力设计、计算,各阶段计算结果可通过标准接口在施工图审查软件中审核。

 


标签:节能设计  建筑节能  建设厅  新地标  节能软件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