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日照采光
当前位置:首页 > 绿建软件 > 日照采光

PKPM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一体化设计分析软件

时间:2013-08-25 13:30:12   作者:绿建之窗   来源:PKPM官网   阅读:2419  
内容摘要:PKPM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一体化设计软件,是国内首款综合考虑地区资源条件,建筑类型,热水用量,建筑外观,集热类型,经济技术分析等综合性因素,实现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的真正一体化的设计分析软件。致力于为不同类型建筑提供最匹配的太阳能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真正意义勺龅酵骋还婊、同步设...

PKPM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一体化设计软件,是国内首款综合考虑地区资源条件,建筑类型,热水用量,建筑外观,集热类型,经济技术分析等综合性因素,实现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的真正一体化的设计分析软件。致力于为不同类型建筑提供最匹配的太阳能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真正意义上做到统一规划、同步设计、合理布局及因地制宜,即体现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的适配性。软件包含全面的气象数据库,与我国太阳能规范结合紧密,并可直接获取PKPM节能系列软件模型,并进行系统设计和经济分析等工作。

【软件功能】

1) 面向建筑全寿命周期

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一体化设计分析软件是面向建筑全寿命周期的一站式绿色服务的高端模拟优化软件,可进行系统设计、经济及社会效益分析,计算精确,操作性强。

2)与建筑适配性

软件致力于为不同类型建筑提供最匹配的太阳能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真正意义上做到统一规划、同步设计、合理布局及因地制宜,即体现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的适配性。

3)模型共享

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一体化设计软件可根据基础模型特点,直接读取PKPM节能系列软件的建筑模型,并根据模型房间功能设置,自动获取建筑用水需求。

4)多种选择方案

面向不同建筑类型的多种选择方案,提供集热器、水箱、辅助加热等元件优化设计和最匹配的系统方案,最大程度保证实施效果。

5)分析数据详尽

软件可以进行全年8760小时逐时计算分析,并以图表形式展现全年集热器集热效果及温度变化曲线等各项数据,方便用户对系统进行调整。

6)详尽的报告输出

软件输出的太阳能热水建筑一体化专项分析报告,包含项目基本信息、气候条件、系统设计原件相关参数、分析结论等内容,全面分析所设计系统的情况,符合d范的要求。

7)丰富的气象数据库

软件包含国内省市地区全面的气象数据库,计算更加精确。

 


标签:解决方案  设计软件  太阳能  数据库  建筑  

通信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1号诺德中心2期6号楼1201   邮编:100070 网站合作QQ:1658253059  电话: 13693161205 18501126985

绿建之窗网站已运行: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7284号  京ICP备14061276号-3 51LA统计